正文

EE 讲故事

(2010-12-10 13:41:19) 下一个

宝宝讲故事, 括号里面是大人的提示:


故事1:


"宝贝~~"


"妈妈~~"


(妈妈怎么啦)


"哭。。 哭。。"


(为啥么哭呀)


"爸爸~~"


(爸爸怎么啦)


"朵朵朵"


还一边把手放到嘴巴附近, 做机关枪扫射状


故事其实是“宝贝……你爸爸正在过着动荡的生活,他参加游击队打击敌人哪我的宝贝,睡吧我的宝贝…… ” 60年代印尼革命歌曲《宝贝》的歌词


故事2:


(小兔子乖乖)


她就把手先举到头边做耳朵状


然后把手放到嘴边做大灰狼的长嘴巴


(大灰狼来了怎么办?)


大摇头, 表示来了不能开门


"妈妈“


(哦是妈妈回来啦,那回来了怎么办?)


她大点头表示妈妈来了要开门


这个是EE版本的小兔子乖乖,把门儿开开


 


再说一个事。我发现EE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学会了东西了。周3去图书馆,爸爸开车,我在后面座位和她说。要去STORY TIME 哦。。 还记得那边有PEANUT PEANUT BUTTER 的歌。。 她突然来了句:嗨。。还把小脚一蹬。。。  原来小孩都记得啊。。以前带她去过。每次唱到这里妈妈们都要把小孩举一下而且嘴巴里面要喊嗨。。 我还觉得她怎么在STORY TIME 没什么反应。原来都记得了呢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