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学生的笑话 - 表妹 原创

(2008-06-11 10:36:29) 下一个
我表妹是中学老师,
学生的笑话
1.解剖课上:
**我高举一条鱼,大声问道:同学们,注意看这条鱼,它的形状像什么?
答曰:像 鱼...
**鱼分雌雄,比如A组这条鱼是雌鱼,肚子里面全是橘黄色的鱼卵,我们说这是它的卵巢,而B组是雄鱼......
B组一男生立即委屈的说道:老师,不公平啊,凭什么我们的鱼无卵巢...
2.花的传粉包括自花传粉和异花传粉,自花传粉是同一朵花的花粉传给柱头.一般来说异花传粉比自花传粉的植物适应能力强,为什么呢?
答曰:因为自花传粉的植物都比较弱智.
3.我在课上发火:下次再有谁不交作业,我要开骂啦.
底下一男生弱弱的问道:老师,打不打人?
4.复习课上学生昏昏欲睡,我说:同学们,是不是复习知识点太枯燥啦,那你们觉得讲什么比较有兴趣呢?
老师,讲讲你男朋友吧...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