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传统女人对经典男人提要求

(2008-07-22 22:56:22) 下一个


一说到提要求你就有点紧张,心想这女人又要搞点啥名堂?

“大周末的,清早睡个回笼觉不好吗?板个小脸儿假正经儿地提什么要求?难道是昨晚没把你整够?还是又要趁周末出去买菜的干活?告诉你哈,今儿个不到11点想叫我下床,门儿都没有!”

“不是那些啦,想跟你说正经事。”

“啥叫正经事?让我告诉你男人最经典的要求,“两亩地,一头牛,老婆孩子热炕头”。这些个东西对男人重要,决定了一个男人在当前社会中的自我定位。

还有!这个,这个“热炕头”可是重中之重!故意摆在经典的最后,无非是要引起特别注意,结果倒被当是旁支末节了!笨女人啊!说你们不了解男人!还不承认!就这水平还敢提什么要求?一边儿凉快去吧您呢!”

“再过几天就40了吧?自己觉得跟30岁那年的你比是不是有点变化?”

“当然有变化!体重增加了,床上功夫看涨了,工资提升了,孩子长高了。”

“还有没有别的变化?”

又想想:“房子换大了,老婆的体重也见涨了”

老婆:“我倒!还有没有?”

“没了,哦!弯下腰摸不到自己脚尖了。”

“就这些了?”

“就这些了!”

 

“三十岁那时候咱们下班后都干啥呢?”

“吃饭,弄弄孩子,然后带着父母孩子出去散步,好象咱俩天天打网球是吧?”

 

“现在下班回家都干啥?”

“吃饭?看电视?中文电视还真好看!奥运马上又要来了,哈哈!”

“孩子在干啥?”

“不清楚,不是你在弄嘛?”

 

“那看完电视后呢?”

“上网逛逛,看看新闻!”

“还有啥?”

老公想想:“好象就这样,没啥了?”

“你三十岁时候那些志向还记得吗?”

“记得记得,我想开自己的公司当盖茨第二。哎呀!真是年纪不饶人了!你要是不说,都忘自己当年还有这么远大的理想啦。”

“好了,现在我要开始提要求了!”

“什么什么?你还想叫我去拼命当盖茨第二?太不现实了吧你?”

“不是啦!我现在要说的是一个传统女人对自己男人的基本要求。”

“哈哈!好,说来听听!”

“传统女人心目中,永远希望自己的男人是那种真正有男儿气度,能当家做主的人,这样子一家人才觉得心中有靠,有安全感。你今年40了,应该是个成熟的男人了,做这个家的男主人,对你有两条要求:

一是你要注意自己的言行,无论说话,做事,站的立场要稳,表现出的品格要高尚。你不一定凡事都正确,但要叫老婆孩子不得不佩服你的人品和行为。

二是你的生活习惯要好,生活态度要积极健康。让老婆和孩子觉得你是个可效仿的好榜样。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

也不知道听到没有,怎么想的?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水晶铃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涩郎的评论:
怪不得全文学城的人都叫你色狼。
涩郎 回复 悄悄话 look like 昨晚没把你整够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