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3月7日彻夜狂欢

(2009-03-07 01:56:56) 下一个
【你在北半球的北部---给麦田】
by 黄豆儿09-03-07 01:56:57

思绪游走
在北半球的北部
该是有片片雪花
飘落

静静地
静静地消融

为了
金色的麦田
我的爱
我可以把世界
错过

雪飘落
我独自在人潮汹涌处
寂寞

【你在南半球的南部--给黄豆】
by 笑比哭好

渴望蒸腾
在南半球的南部
该是有朵朵晚霞
烧过

缓缓地
缓缓地消逝

为了
黄色的豆豆
她的爱
我可以
把大洲挪窝

霞飘过
我和你在云端机翼侧
错过┅┅

【那个飞着过的JS--给笑笑】
by 黄豆儿

JS常常
在月光如水的午夜
傻傻地在云层外飞过
尽管身体在电脑前呆坐

错过!。。。

心早已痛得没了知觉
而蓝天大海总还是在前方
她问笑笑,俺还要不要继续?

笑笑把树枝丢进公园的小河
说地球板块
依旧
那样漂移

【((((~啵~)))) 】
by 笑比哭好



【豆儿这么深情款款地啊,】by 鲁冰花
喜欢最后那几行。
那谁说过: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,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,是吗?
【姐,额闹着玩儿嗫~】by 黄豆儿
彻夜狂欢,JS的活儿都木油干完 :P
• 心痛了.去呼吧.:) -笑比哭好- ♀ 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 笑比哭好 的个人博客首页 (0 bytes) (2 reads) 3/7/09 

•  偶滴豆儿是个大才女呢!宝贝儿,打铃儿,卖碟儿,抱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-金色的麦田- ♀ 给 金色的麦田 发送悄悄话 金色的麦田 的个人博客首页 金色的麦田 的个人群组 (0 bytes) (2 reads) 3/7/09 
•  唉,这鸯鸯相抱何时了 ^_^ -知识越多越敢动- ♂ 给 知识越多越敢动 发送悄悄话 知识越多越敢动 的个人博客首页 知识越多越敢动 的个人群组 (45 bytes) (17 reads) 3/7/09 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