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鸡汤

介绍宝宝的生活,成长。
正文

告别父母

(2008-07-03 13:34:00) 下一个
  • 父母来美5个月,和他们一起度过了其乐融融的日子。从小就被父母宠爱,现在虽然自己已经是初为人母,但还像个小女孩一样依赖着父母。他们刚来时,我们每天有聊不完的话题。早上醒来,我还会偷偷的溜进父母的房里和他们睡一会。在他们眼里,我永远是长不大的。今天我们都不想说分别的话,爸妈早早起来,就在清理行李,我在一边看着他们。心里说不出的难受。妈妈照旧帮我洗衣,爸爸在一边帮我抱着宝宝。妈妈总是唠叨不完的话语,再也很难这样近距离的听到了。她把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交代给我,我越听越难受。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,但又不想让她看见,我只好背对着她,简单的应允着。爸爸好像还没有分别的悲哀。可是等他和老公搬行李上车时,我看到他已经两眼通红。老爸现在随着年纪的增大,感情也越来越脆弱了。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坚强的爸爸了,容易激动,也容易哭。妈妈更是悲哀,她除了放心不下我,还有我们的宝宝。马上他们就要启程了,我的心里一阵阵绞痛。心里更是内疚。在这个世界上父母是最爱我的人,他们为了我什么事都愿意去做。而我对他们,永远只有亏欠。



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