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鸡汤

介绍宝宝的生活,成长。
正文

心里很乱

(2008-08-21 18:44:16) 下一个
马上就要开学了,现在这个时候好象特别忙。老公要毕业了,忙论文,我现在忙着带小孩,做家务。开学后,我还要忙读书,找房子。这学期要通过四门先修课,再加两门考试。托福,我的硬伤。我的口语必须达到26分,这个对我很难。不管怎样,现在我没有退路,只有往前冲了。最难受的是宝宝估计要陪我过一段苦日子了。宝宝吃奶要减少次数了,白天会看不到妈妈,12月他将被送回国。这些我很难衡权利弊。不能享受和宝宝一起成长的过程,会是我的遗憾。不读书,以后日子更难过。哎,不去想他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