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疑似尽头

(2008-06-04 05:38:49) 下一个
今天结束了很多事情。意思是说我仿佛告别了很多。要我怎样描述一种心情轻松却状态萎靡的呻吟,还是在这样的夜凉如水里。其实半只烟的时间就能明白。是我,或者是我们,死命抓着青春不肯放手,却在青春的大尾(此处读yi比较帅)巴上被甩来甩去。撞得头破血流鼻青脸肿,还眦着两颗大门牙嘿嘿傻乐。在模式化的生命里寻求一种从未有过的快感。要么留下,要么滚蛋。看尽事态,芸芸之众已被生活折磨的眼神空洞,要不就是色迷迷地及时行乐。是谁的魔镜在诉说。是否肩上的担子已然将我们压的腹臀巨大手脚冰凉,头脑灵活且不屑于思考。迷茫之中天降大雨,是梦是幻。可是隔岸的那盏渔火,甚或是欲火,在摇曳的雨中熊熊。
当你第一次慢慢地睁开眼,哭泣的可是对前世的不舍,或是对今生的畏惧,大概不会是产房温度太低给凉着了或氧气过多呛着了。
破败的老房子,昏黄的灯火,寂寞的圣诞树,陌生的教科书,缤纷的日程表,热闹的马杀鸡,以至于流淌的音乐都能把我溶了。
大风吹散了好多我们的过去,即便是那种小家碧玉式的无病呻吟。
至今仍难以忘记的是你的眼。在前世,那是否只属于我一人。
不可信,于千百人中寻你千百次。有人讲缘分。可曾有过传世的诺言,将我带回那片芦苇荡。奈何却不再有撑长蒿而过的紫霞。罢鸟。
我始终怀疑我们的动机,我是指你跟我各自的动机。为什么是你在这样的条件下出现。
在我的心里只有一个主角,其实你的心里又何尝不是。那就是自己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