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再别康桥///猎人两个你

(2008-08-30 12:07:11) 下一个

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

也许是由于对邓丽君的淡淡幽情的偏爱,当听到林宥嘉小同学的再别康桥,震撼的以为是很有野心的歌曲——徐志摩的词没怎么被改动。断断续续的听了很多遍,终于可以在朝霞里模仿一下了,可惜我好像没睡醒。

林宥嘉 - 再別康橋
曲:西樓
詞:徐志摩
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
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
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
波光裏的豔影 在我心頭蕩漾
尋夢撐一支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
滿載一船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

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
在康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
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
揉碎在浮藻間 沈澱著彩虹似的夢
但我不能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
夏蟲也為我為我沈默 沈默是今晚的康橋
悄悄的我走了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
我揮一揮衣袖 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仙中仙 回复 悄悄话 8错8错,哈哈哈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