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直到世界末日 (齐秦)///猎人两个你

(2008-08-15 10:12:46) 下一个

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

这首是齐秦翻的英文歌(A Spaceman Came Travelling,词是杨立德加的)。没学全会,节奏踩得笨手笨脚,后面不规矩的两句乱吼也省略了。凑合着听,随便扔砖。




他们说季节越来越无常,就连雨水也跟着受伤
整个世界象风中尘埃,谁也不敢大声对人说:你爱我吗?
别问我永久到底够不够,假如地球脱离了宇宙
永恒的大地开始融化,就让我们紧紧拥抱着,变成沙
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有审判,所有人类剩我们两个
不管付出任何的代价,我愿为你钉上无悔的十字架
不要怕,啦......一直到世界末日,等你回答
不要怕,啦......一直到世界末日,等你回答

士兵们放下他们的枪,顽皮的孩子收起了翅膀
愤怒的火山停止喧哗,异常的平静埋伏着多少不安
风暴渐渐升高,大地开始动摇
我在风中呼唤你听见了吗
别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
口中仍然隐藏着那句话:你爱我吗?
不要怕,啦......一直到世界末日,等你回答
他们唱,啦......一直到世界末日,等你回答
啦......一直到世界末日,你爱我吗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翎翅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,喜欢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