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

宁静淡泊,人生如茶
个人资料
羊脂玉净瓶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蟠螭与鼠无牙(10)

(2017-03-14 18:42:09) 下一个

 

周子恒被早餐服务的敲门声叫醒的时候,外面依旧是雷雨的天气,空气闷热而潮湿。

郝新晴还在熟睡中,她半夜里随便翻了一件他的T恤套在身上,宽大的下摆缠绕着大腿根部。因为热,毯子已经被她彻底蹬到床下去了,露出两条纤细却又紧实的腿。

他没有让服务生走进来,自己端了托盘送到了餐桌上。

“嗨!”他听到身后传来她的嗓音,出奇的温柔和迷离,问他:“几点了?”

“6点半。”周子恒一贯起得很早,通常不会迟于7点。

他回头看她,郝新晴的眼睛勉强撑开一条细线,喃喃地说:“早上好。”

周子恒抿嘴笑笑,老实说,真的觉得她就像个小“狐精”,在一个雨打芭蕉叶带愁的夜晚到他身边来,发生的一切都仿佛是个迷雾遥看的梦。

他走过去在床边坐下,把手伸进她的T恤里抚摸她光滑的后背,问:“你今天是什么计划?”

说完这话,周子恒发了一秒钟的呆,立刻把手机拿过来一看,果然有几十通未接电话。

他拨过去,邵斌焦急地问他:“你在哪儿呢?不是说当天回来的么?航空公司说你没有上飞机啊!”

“有事,住了一晚,”周子恒抱歉地说:“不好意思,打了一晚上电话,偏偏忘了跟你联系。”

“你这不是吓人么?”邵斌喘了口气,问:“现在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我再跟你联系。”周子恒转身去看郝新晴,她已经起来了,光着腿半趴在餐桌上看他点的早餐。

听到他挂了电话,郝新晴头都不回地说:“今天你要招待客人吧?一会儿我就回去了。如果能赶上早一点的飞机,我就改签。”

“干嘛这么着急?”周子恒走过去,把她拉进怀里半抱着,说:“公司有专门负责招待客人的人,所以,我想今天我们俩在大马找个地方去玩,怎么样?”

“今天就算了,下次吧,明天早上有我一档节目。”郝新晴伸手胡乱地揪他的头发,说:“昨天晚上很尽兴,谢谢你。不过,说句正经话,出了这个门,我们俩在公共场合还是假装不认识比较好。”

周子恒愣了一下,下意识地问:“为什么?”

“你太高调了,走到哪里都有人认识你,”郝新晴拎了一片火腿放进嘴里,说:“而我不想引人注意。”

周子恒没想过自己会被人嫌弃太高调,半晌后哼了一声:“假装跟我不认识?这就是你的打算?”

“不然呢?”郝新晴鼓着腮帮子问他:“你想怎么样?”

周子恒当然没有想过怎么样。

这早已不是他第一次在酒店跟女孩子过夜,十次里面有九次,他会在第二天告诉对方:“早餐在桌子上,睡够了就去退房,押金拿回来不用给我了。”

当然,他也没有想过跟郝新晴将来会如何发展,只不过是想一起再玩一天而已。

“郝主持,你这样说我感觉很不好,”周子恒有点尖刻地问:“你该不是把我当成付费的那种吧?第二天说不认识就不认识了?”

“当然不是了!”郝新晴惊讶地长大嘴,说:“你怎么能这样想呢?!我怎么可能把你周大公子当成那种人呢?!”

说着,她眼珠子滴溜溜一转,坏坏地笑着说:“那种,一般我只玩相熟的。”

周子恒只觉得胸口一阵气血翻涌,脸色都变了。郝新晴察觉出他的怒气来,赶紧陪笑道:“干嘛这么认真,我开玩笑的!”

她拉着他在餐桌边坐下,端着盘子给他布菜,柔声道:“说实在话啊,你地位身份经济实力明摆着,我高攀不上。再说,我的业余爱好比较。。。比较特殊,万一有一天折腾出什么事来了,影响到你就不好了,是不是?”

周子恒没有说话,郝新晴把盘子摆到他面前,又给他倒上果汁,笑眯眯地恭恭敬敬地用双手递给他。

他刚接过来喝一口,听到她大呼小叫地说:“你看看,你这大帅哥连脚趾头都长得这么好看,一个个跟特种兵似的。”

他想笑又想忍住,结果差点把果汁全灌进鼻子里去。

敌人非常之狡猾,他想,必须时刻警惕着。

“行吧,你先回去,”周子恒思索了一下,说:“留个电话给我,到时候把玉佩带过去给那位鉴定的国手看一下,他很感兴趣。”

“真的要看啊,不用了吧,多少钱我也不会卖的,”郝新晴幽幽地说:“我以为你说着玩玩而已的。”

“你都说了我很高调,走到哪里都有人认识我,我也认识很多人,而你只是个二流广播电台的小主持。所以——”周子恒斜眼看她,故意伸手捏住她的下巴,说:“到底是说着玩,还是当回事,由我说了算。”

“你太坏了!”郝新晴叫唤:“这是仗势欺人!”

周子恒问她: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郝新晴歪着脑袋想半天,喘口气说:“暂时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,先让你欺着吧!”

 

(未完待续)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5)
评论
floa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好看!
希望自己不简单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!!
nanamama 回复 悄悄话 情节精彩:)
爱在春天 回复 悄悄话 板凳
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沙发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