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

宁静淡泊,人生如茶
个人资料
羊脂玉净瓶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自制了Mika的零食:鸡肉干——有时候想想,我还是蛮能干的

(2008-06-24 16:06:00) 下一个
今天给Mika洗澡了。

昨天下了一场大雨,今天早上草地还没有完全干,臭小子可高兴坏了,啃了一嘴的泥不算,还滚了一身的纪念品回来。

洗澡的时候倒是不能算是不配合,也没有挣扎着跳出来,可是出来之后满脸怨气,冲我嚷嚷,大致的意思应该就是洗澡坏,毛湿了难受之类的。他也不想想,我也被搞得袜子湿了,多难受呢!

一件高兴的事情:我自制鸡肉干成功了!在网上找的办法,简单又好吃,Mika喜欢死了!




洗澡之前,估计在想着呆一会儿捣什么乱好呢?




脸够黑的,长得不好不能怨相机




洗完了,恨死我了




破口大骂:我都湿透啦!




狗舔自己应该不会干的吧?




我做的鸡肉干:






自己买的鸡肉,自己做的,经济实惠又放心,嗬嗬!

自己独自洗了一条纯种德国牧羊犬,厉害吧!

所以呢,有时候想想,我还是蛮能干的。

完了,肯定要被砸了。。。_:$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新疆妹妹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告诉我怎么制作鸡肉干吗?
谢谢了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