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是俗女人, 要敢承认

(2008-07-29 04:03:58) 下一个

老公回国了,妻子凌晨手机遥控,怕他踏春忘返。跨国寻欢的故事听得耳朵发麻了。堂堂女硕士博士,却沦落到当大奶的地步,可悲不?我俗女人一个,觉得有何悲哉? 

我是俗女人,知道当时选老公时是看他有大学文凭有上进心所以我才爱他。我要真是找了个住草屋的农民,且不管他封侯与否,一世清贫仍不弃不离,那我才敢称自己脱俗了。

我既是俗女人,我就不能期望老公是圣人。 我俗而不坏,所以我只能期望老公也不坏。男人好色,但不是所有男人都想尝色敢尝色。坏男人愈尝愈好,愈好愈尝。这样的男人连我这样的俗女人都能一眼辨出。 多数归国踏春的男人其实是好男人,想尝而不敢尝。但满国春色的中国,不敢尝都会有精通孙子兵法的小女孩们逼进口里了。即便尝了,也不见得就变成了坏男人了。食色性也,是人就有缺点。男人喜欢乱仍袜子与男人想尝色的缺点真有那么多差别吗?我们自己不就是在看着刘德华们边唱边脱的身体流口水吗?

上帝将女人变成男人的肋骨,达尔文的进化论给咱们这骨头加了几个脑细胞。我俗女人一个,知道这几个细胞不用的话会得老年痴呆症。冷静的想想,咱们这些归国的老公们除了淘金外还在为国家解决贫富悬殊的难题。本来一贫如洗的小女孩们都有跑车开有别墅住了,小女孩们再养养小情人就更加快了我们年轻一代致富的步伐。咱们的老公们,多慈善啊。

是俗女人,就要知道婚姻不是感情的保障。结婚离婚皆一纸书, 躯壳而已。爱人爱己需要买保险吗?

是俗女人,就不要将钱都存在给孩子上哈佛的学费上,而连健身房的年费都舍不得交,让孩子在地下室给自己理发。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有健才有美。

是俗女人,尤其不要嫉妒比自己更美更年轻更聪明的女人。因为真正关心你的,也许就是这些女人。女人,不要把女人看成竞争对手。 男人寿命比女人短,老人的世界清一色女人。陪女人走过最后岁月的也许就是自己的好姐妹。 

是俗女人,要继续哭,更要多多笑。

是俗女人,要敢承认自己也有虚荣。设计师含辛茹苦为女人创造出来的包装,我们不要因为自己的内在美而对之视而不见。硕士博士只能用来包装头脑而不是身体。

是俗女人,要为悦己者容,更要为己容。如果连自己站在镜子前的勇气都没了,别人还有勇气看你吗?

是俗女人,要平等对待黑人白人大人小人城人乡人,更要善待背叛自己的老公。犯了错的好男人毕竟还是好人。 

我是俗女人,所以我不恨男人,不恨男女不平等,更不想变成不男不女强人只穿裤子不穿裙子在男人女人头上耍泼。 女人的演进是一个过程,在这个过程里我只想所有女人都活得精彩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4)
评论
Greyleggoos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问候,请见谅没及时回复.因今年工作生活变动很大,很少有时间上文学城,但愿一切能尽快安稳下来.MM一切都好吗?望多保重!
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在我看来,此女一点儿也不俗,能看清自我,看清男人,是个聪明女子,她一定将生活安排得很好。。。

只是若我是她,若在乎自己的LG,那就不和LG分开,再美的婚姻都经不起分离的考验,这个世界诱惑太多太多

一篇非常好的文章,赞:))
沈漓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女人并不俗,其实是很成熟达观聪明的女人。不过要做这样的女人,很不容易!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。我的观点很简单,什么样你觉得好,适合你及你的所爱,就做去吧!
greyleggoose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是由实实在在的“俗事”构成的,俗了,双脚也就不再悬在半空了,女人更要脚踏实地,“俗”出人生精彩:)))
喜欢mm文风,有独到见解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