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的我

随心随意,记录心情点滴。
正文

女儿工作一个月后第一次返家

(2024-08-02 19:01:02) 下一个

她一进门我就说:“妈妈特别想你”我问她:"你想妈妈吗?“,她答道:”不想,我就是想我的狗狗”。我有点失落之余,就安慰自己:也挺好,这也许就是独立的表现。她星期五早上四点钟就起来奔赴机场,到家后急急忙忙地吃了口东西,就开始居家的工作,这时我有点理解了,自己去挣钱就是与上学的时候不一样,上学时有父母兜底,不操心衣食住行,独立了就不能再依赖父母,要努力活成自立,努力工作的人,计划内的工作一点也不能懈怠,这才是成熟的人该有的样子,有担当,懂努力才能一往无前,也许独立以后,与父母渐行渐远也是一种自然趋势。

这一个月,她体会了工作的忙碌,结交了新的朋友,享受了南加海岸的风光和朋友探望,忙碌着。快乐着,却也把我们忘记着,,,,我有些酸溜溜的感觉,但看到她能在新的环境中如鱼得水,心中充满喜悦的去面对工作,热爱生活,终于放下了我曾经的担心和略有的不安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