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小高姐做的【煎饼果子】

(2017-04-16 19:41:50) 下一个

这个摊煎饼的小棍可以在ebay搜索crepe spreader, 一块钱可以买两个。不过是从中国寄过来,等时间长一点。 做煎饼用的是绿豆粉,不是绿豆淀粉,不要搞混了。绿豆粉如果中国超市买不到,可以到印度超市找找。我的绿豆淀粉是在印度超市买的。实在买不到只用面粉也可以。我家的豆粉用完了,我也经常只用面粉做,口感上稍微黏一点而已。

喜欢我的视频,可以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:小高姐的 Magic Ingredients

谢谢收看!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