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袜子走了。。。。。。 [7-22-2011]

(2011-09-22 10:44:43) 下一个

 


Socks永远地走了。


从十五年前我亲手给他剪断脐带,到昨天晚上他在我的爱抚中停止呼吸。今天早晨,我又亲手把他埋在了花园的树下,让他和这个家永远地在一起。---------- 生命完成了又一轮的循回。


Socks, 我知道从今以后,我们回到家的第一句话“hi, socks”是不会有回应了。我也知道从今以后再不会有一个小爪子早晨起来去拨弄我的脸颊。我也不用担心在家走路总是怕踩到行走在我腿间的你。但我会永远记得,你落地时的哭声,你躲在沙发后面伺机扑拥你的妈妈的场景。你雍容华贵的步伐,你优雅绅士般的身姿。还有在我怀中满足的呼噜声。


Socks,我知道虽然你已长眠,但你会在梦中回到我们的家中,看望爱你的家人, 对吗?


“没有猫的家,只是一座房子”。 Socks, 谢谢你用你的一生陪伴我们这个幸福的家。


 袜子,谢谢你给宠坛爱你的叔叔阿姨带来的欢乐。



 


一首Danny Boy 献给我亲爱的Socks:


 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