婳竹斋主人

就是弄不明白什么是博客
正文

爱情

(2008-06-20 04:16:43) 下一个

感动我的,是你苍桑的经历,还有你抑郁的眼神.在你注视我的那一刻, 我只想知道, 这世间能有什么, 让我替你分担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苍茫的海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还是凌空的海燕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么我依然愿意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方挣扎着冲破水面的礁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静静地等你出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疲惫的你栖于我柔弱的双肩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悔的红尘梦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伴你听海潮单调的鼻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日与夜交替着重复过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含泪叩谢上苍赐给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段美丽的相遇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你眸中蒙蒙的笑意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同窗外细细落落的雨……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