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温室的花朵(一)

(2008-06-23 13:30:2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对摄影逐渐产生了兴趣,平时喜欢随手拍拍身边的景物。既没认真钻研过,又没虚心向别人讨教,拍出的片片里自然没什么技术含量。拍片的家什是傻瓜数码相机,半年前买了个稍微复杂一点儿的Canon G9,至今好些功能还不会用,所以是真正的菜鸟级业余摄影爱好者。

       一日偶然发现了摄坛,心中大喜,于是时常到那转悠转悠,一来欣赏(佳作如云,白看谁不看?
! 呵呵),二来学习(免费,不学白不学!哈哈)。自己也斗胆发过几次片片,只为抛砖引玉,因为坛子里有不少古道热肠的侠客,他们会给你一些非常好的建议。

        面对众多摄影高手,贴出自己几张生涩的片片时未免有些羞羞答答。前日,又贴了一张片片后,为了给自己遮羞便打出
菜鸟只会用数码的标题。过会儿查看跟贴时发现,不知啥毛病图没贴上,只剩下菜鸟只会用数码这句孤零零的话了,怪怪的。再往下,看到有个好心的坛友微笑着温馨提示:你得罪了成村的人了,心中纳闷:成村?成村是谁?接下来一细琢磨,不免惊出一身冷汗来。成村的人不就是整个坛子里的人吗?把坛子里的人都得罪了,这还了得!为什么呢?肯定是我这句话引起误会啦。为什么呢?可不是吗,菜鸟只会用数码”——你把坛子里所有摄影初学者连带兼用数码相机的高手统统给贬了,你也太.....太狂了!没料到无意中伤害了这么多人,今后还怎麽在这坛子里混啊,真是追悔莫及。越想越怕怕,赶紧跟帖,坦白交代自己的真实意图:菜鸟就是我,我就是菜鸟,一着急说都不会话了。等我啰哩啰唆地解释完了传上去后发现,原来那个得罪人的帖子已被正义的版主拨乱反正,就地正法了。维护坛子的安定团结,好!好!好!要不然还不知又有多少无辜者被伤害呢。皮之不存,毛将焉附?主贴没了,我的跟帖也就不知所终。但转念一想,帖子是被删除了,可没准儿先前看到帖子的人心里还郁闷着呢。那可咋办涅?于是今天在这里多说几句道个歉,尽管我也挺无辜的。 ;((...  下次发帖绝不说自己是菜鸟,只管贴图,反正我是菜鸟,我怕谁?!呵呵。

















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