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是福

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
个人资料
正文

养个女儿好干活

(2007-12-07 13:49:35) 下一个
自从妈妈"大肚"以后(大肚是小人给我的新名字),妞承担起帮我把她的脏diaper还有其他小垃圾扔进垃圾桶的任务.每天早上起来,给她换好衣服和diaper,我就对她说:
"Olivia,帮妈妈把地上的脏呆呆扔到垃圾桶去,好吗?"
小人得令,噌噌溜下床,捧起脏diaper,扔进垃圾桶.然后跑回来得意地看着我.
我就大声对她说:"谢谢你宝贝!"
她开心地边笑边为自己鼓掌.

真好!一天就这么开始了,看着满地乱跑的小丫,我还能悠闲地在床上赖一会儿.

前天爸爸看电视不小心把水洒地板上了,懒人坐在沙发上不动,指使他的女儿:"乖乖,去厨房那张纸来擦地板!"小人跑来厨房,眼巴巴地望着妈妈.我笑了,扯了张纸巾给她.人家跑回爸爸那里,卖力地擦起地板来,擦完还知道把脏纸巾扔到垃圾桶来.
妞爸喝着水,得意地笑:"现在终于有点回报了!体会到有个小佣人的感觉了!"

前几天学会了"打屁股",因为她调皮我假装打她.现在她不乖我就让她自己"打屁股"惩罚自己,她拍打自己的小PP,样子好可爱!昨天妞爸回家晚了,我就指使她去打爸爸的PP,可能爸爸PP太大,小人跑过去,但有点confuse了,不知道从何下手.笑S我了!

不错不错,都说养个女儿好干活.辛苦了这么久,终于有点想头啦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