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是福

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
个人资料
正文

[日记]4月11---妞妞离开爸爸的第一天

(2007-04-11 23:19:48) 下一个
四月四,刚刚满过十三个月,妞妞开始了她人生的第一次长途旅行。先是坐了整整一天的飞机从美东飞到美西(都怪该死的西北航空),在妞妈的好朋友家小住一天,等着外公外婆开车来接我们,然后由妞爸继续开七个小时的车去看望住在Portland的妈妈的外公外婆(也就是妞的great grandparents)。

第一次长途旅行就换了三架不同的飞机,飞行距离超过两千迈;然后四天之内开了三个州,看了很多风景,去了四次餐馆,在车上坐了一千多迈。小妞表现很不错,只是在飞机降落的时候有些不高兴,第一晚睡陌生的床吓得哭醒了,好在妞妈给她带了她的小枕头和小包被。我们看了很多漂亮的风景,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,还和好久没见面的亲戚朋友相聚;另外值得高兴的是婆婆刚刚拿到签证,又可以来美国了。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。愉快的旅行结束了,妞爸要回去上班了,妞妈带着小妞回自己的父母家再小住在三周,可怜的妞爸要自己一个人回家,从妞妞出生到现在,妞爸从来没离开过我们。本来四月十日就该飞回去,他抱着小妞怎么也不肯撒手,又担心坐了一天车的外公开车不稳;结果是,妞爸又帮我们开了三小时的车回到了外公外婆的家,花了一百多刀改机票多陪我们呆一天,又花了一百刀租车开160迈回去乘飞机。今天早上临走的时候抱着熟睡的小妞亲了又亲,这个第一次做爸爸的人舍不得离开自己的小宝贝。妞妈答应他每天给他发几张小妞的当日照片和一段当日录像。今天四月十一日,爸爸离开的第一天,妞妞表现很好,吃喝玩睡,还帮外婆做事情,逗外公笑,好象妞爸在与不在对她根本就没有任何区别。

看,我是外婆的小帮手

嗯,厨房的地上有个什么东西?我去帮外婆拾起来。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是个球球呀!让我偷偷地藏起来,等会儿拿出来玩。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讨厌,被妈妈发现了,她要让我放回筐筐里,不好玩。:((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
看我为外公鼓掌逗笑,没人理我,那我自己走开好了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