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女的大地

交朋友就像大浪淘沙,留下的是金子
正文

如果我是布什总统-阿森

(2009-01-19 00:08:12) 下一个

如果我是布什总统 ……

阿森

2009 年 1 月 20 日美国人把总统从旧的换成新的,老的换成青的,白的换成黑的。可是,美元还是美元,美国还是美国,美国总统还是美国总统。作为中国人的我 , 却怎么也替布什咽不下这口气。美国是地球的领袖 , 而布什又是美国的领袖 , 根据逻辑三段论推理 , 布什就是地球的领袖。有人的地方我最大 , 凭什么要把这个权力白白的交出 ?

如果我是布什总统,我决不会把这位子这么容易的拱手相让,江山是我们打下来的,不说红色江山,即便星条旗江山也来之不易。那是老一代有产阶级革命家二百年奋斗的结果,我任职八年中,遭受了九一一,那可是第二个“珍珠港”,在美利坚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,我站在废墟上发誓 , 让共和党带领全国人民,紧密团结在以布什为首的党中央周围,坚决打击以本 . 拉登为首的国际黑社会、黑势力等犯罪集团,于是 , 解放了阿富汗,摆平了伊拉克,为中东地区实行民主、自由,取得了阶段性的伟大胜利。为此,我们美国军人(其中很多同志是优秀的共和党党员)抛头颅,洒鲜血,多少美国式的黄继光、邱少云用生命为我们和谐社会保驾护航,才换来今天一方平安。美国对外发动战争 , 这是国家发展的引擎 , 四十二任总统 , 哪一任没有发动过战争 ? 美国,到今天还是世界首富,西方的老大哥,多少人的梦想之地,这一切,容易吗?从稳定压倒一切的角度 , 总统这位子万不能让的 , 一让就是对世界人民犯罪。

如果我是布什总统,我要慎重尊告奥巴马,你的出生和历史我们是清楚的,你的血液并不清白,你家庭背景一团乱麻,你出面竞选总统,鼓惑民众,企图把自己塑造成“维权律师”,公开与党中央对抗,并私下组成政府,公开挑战政府公信力,无论在西方,还是东方,都不被允许,不信你去问问世界上最民主的国家中国。哪有这个样的所谓民主、所谓自由?作为美国首席总统的我,决不会熟视无睹,放任不管。我会叫钱多得无法用的中央情报局去查奥巴马的一切,先查经济,看看有什么 CASH( 现钞 ) 收入 , 再查 GST( 商品销售服务税 ) 交了没有,是否帮助过民运人士打官司,或把他两个女儿抓来验一下 DNA ,是否亲生的。最后,皇天不费苦心人,我们找到一条足以判他死刑的罪状,奥巴马吸过毒。这不是在人民专政铁拳下的屈打成招,而是摄于有产阶极专政的强大威力,自巳在电视面前向全国观众坦白的。根据推理:吸毒的肯定贩毒,以贩养吸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识,尽管他说吸吸玩玩,可有些日子了。按行情,吸半克,也起码是贩五克的代价,根据中国法律,奥巴马必死无疑。大家眼晴是雪亮的,美国人民是决不会同意让一个罪犯带领大家奔“小康”的。

如果我是布什总统,会对骂我把经济搞得一塌糊涂的人给于坚决的回击。不像话,经济是有规律的,市场是市场的,又不是我美国总统的,自由市场经济理论,全球贸易一体化又不是我想出来,格林斯潘把利息一会儿朝上,一会儿朝下时,我还在投机倒把石油,等我住进白宫,还是姓格的在玩,玩好了,功劳归于党,玩坏了,要我个人下台负责,实在不公平。有人说我本事没前一任大,说克林顿玩经济,玩和平路线图,玩伊拉克,玩巴拿马,玩海地,玩格林那达,玩裙子,玩雪加,样样出神入化。可是错 ! 错就错克林顿玩得太好 , 八年中 , 美国人不愁吃 , 不愁喝 , 不愁没得用 , 再好的东西都能在 TWO DOLLARS( 二元店 ) 买到 , 有人喜欢买我们国债 , 买到美国都快成东方千年古国了 , 这肥皂泡可不是我一个美国总统能吹起来的 , 是多少个 “ 战略伙伴 ” 帮助我们一起使劲吹 , 吹到今天这地步。 吹到美国最大之日 , 正是美国最虚之时 , 完全是民主党克林顿总统惹的祸 , 现在可好 , 美国经济到了崩溃的边缘 , 这能怪我无能 ? ( 此时此刻 , 最好有人振臂高呼 : 打到克林顿 !) 我掏心窝子对美国人说 , 是共和党忱救了美国 , 挤掉了泡沫 , 淘汰了不良企业 , 忱救了经济 , 是我们代表了最先进的文化 ; 代表最先进的生产力 , ´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, 不容置疑 , 这是美国二百年同比 ( 不知道比什么就用 ‘ 同比 ’ 两字 ) 发展进程中最好时期。

如果我是布什总统 , 实在顶不住 , 一定要把我赶出白宫 , 我是一千个不答应 , 一万个不答应 ! 那么我能做什么呢 ? 我先发 << 告全国同胞书 >>, 控告奥巴马篡党夺权 , 乱我美利坚 , 拉上一伙人先开个 “ 美国遵义会议 ”, 确定共和党和我布什总统在历史上绝对颔导地位, 然后带一帮人 , 顺便抄上几条家伙上落基山脉 , 建立革命根据地 , 反他十次 , 二十次围剿。 不行的话 , 跑去阿拉斯加爬爬雪山 , 过过草地 , ( 注 : 该州州长是个漂亮女模特 , 也是本党久经考验的好同志 ) 开辟北极圈为敌后根据地 , 成立苏维埃 , 不用美金用冥币 , 发动当地的劳苦大众起来造反 , 如果还有劳苦大众的话。大洋彼岸 “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” 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, 农村包围城市也是不坏的选择 , 加之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, 保不定哪天和恐怖主义结成最广泛的民族统一战线。 总之 ,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, 打江山 , 坐江山 , 吃江山 , 玩江山 , 天径地义。林肯、罗斯福、胡佛、里根、还有他爹等老一代革命家创立的共和党一家一当 , 不能毁在我布什的手中 , 不管抗战八年 , 还是八十年 , 最终 , 我们一定会 “ 打过密西西比河 , 活捉奥巴马 , 解放全美国 ” 。

如果我是布什总统 ……

谢天谢地,上苍有眼,幸亏我什么都不是,狗屁不是。命运没有光顾我们这些受了一辈子红色教育,喝狼奶长大的一代, 我们没有福气去享受一人一票选出来的总统,我们从心里不懂民主自由的内涵,对西方的民主自由, 前面一定要加 “所谓”两字才说得出口,我们只知道政权是值钱的东西, 可以用来抢的,而“抢”的基本核心是:你的是我的,我的永远是我的。美国人拥护一个可以下台的政府 , 美国人坚决反对一个永远上台的政府。美国人明白人民有选择才是社会长治久安的真谛。

奥巴马来了 , 布什走了,他们握握手,再挥挥手。

祝福新总统,天佑美利坚!

2009 年 1 月 18 日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嘎嘎~~好文:)

谢谢大地转此好文分享。。。


幸亏那啥不是布什总统,要不我该酝酿一下我是克林顿时的感觉了:))HOHOHO~~~~~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