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想谈谈关于你(1)

(2016-02-20 08:45:59) 下一个

不是第一次写土姐姐,想再谈谈她是因为她让我有新的认识。

这两年土姐姐没工作,在家相夫教子,但并不因此她就乏善可陈。年过半百的她依然有很强的可塑性,这皆因她有一颗柔软的心。

即便算上我自己,她也是我认识的女人当中人生最精彩的。当初局里最年轻的处级干部,下海与丈夫经历一夜暴富,辉煌挥霍三五年。之后扩张失败负债累累,人生低谷高调开始。她曾辗转于文化公司制造业商演商展房地产等行业,一次又一次的翻篇,不能说她在每个行业都游刃有余,但她在这几个行当里都经历大风大浪并全身而退。

如今她主政家庭,同时兼职食品公司老板,闲时炒股。我不能不赞叹她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。如果说隔行如隔山,那么在我眼里她就是个穿山甲,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击穿好多行业壁垒。她是师专数学系毕业的,将来炒股把自己炒成千万富姐我不会被惊到,其实论资产她已是千万富姐好多年。回归家庭后她的围裙下不乏拥趸者,老公孩子和密友。小锅铲挥挥好吃自然来,我以为她是变魔术的,她还真就是变魔术的,而且魔力好大魅力十足。

那天游瑶湖,她坐一大石头上说,给我来张美人鱼造型的。我觉得她是个蚌壳精,比美人鱼有智慧。此文首发给她看,她回复说:你眼里的我,是我吗,更像是情人眼里的西施。也是,我们老恋人。

她说的没错,我恋她跟恋家似的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