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仇富的母信号

(2015-12-26 09:42:33) 下一个

我赞同表弟说的,在中国成为富豪只能证明一件事——你比别人更无耻。一个以卑鄙为通行证的地方,你没有通行证就只能山脚下呆着,如果有人爬到了山顶又标榜自己没有卑鄙过,那他必然是被卑鄙过,不然说得通行不通啊。

“万宝”事件从开始到今天宝熊系一言未发,万科一表二表再表,搞得嫖客想提裤子走人,这已是人都知鬼都晓的事。现在看客揪着嫖客的钱袋子要扒一扒老底。我对此没有好奇心,但我原本已经排到肛门口的仇富情节却被他们拉到了嗓子眼。既然便没有什么好秘,刚好一吐为快。

王石一表不欢迎,二表尊重不内斗希望多赢,三表是万科和安邦抱团了,整个事件俨然踩着抗日神剧的节奏,这中间地下党的作用地球人都知道,上市公司的游戏规则是不适用的。

我知道我这么说不对,我不可以这么说。但我想知道他们知道他们这么做是不对的,不可以这么做吗?宝熊不能用保险金,安邦呢?劳请安邦保险集团更个名,改成安邦保鲜集团或者安邦保贤集团吧,这样我的问题不存在,也成全了他们名副其实。

“万宝”战役王石赢了,传奇人生又多了隆重的一笔。沙漠里的参天大树,谁说不是奇才。何止奇才,宝熊万科安邦们都是神奇国度里的奇迹。我之前说了,我不好奇,此刻我连最后的一点好奇心也没有。我怕好奇心太重会成为奇迹,我还是专心仇富吧。

玲,我说我不是事儿妈。因为我没有公信号,我只能是母信号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我不仇富,我仇为富不仁:)

祝好!
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我不仇富,我仇为富不仁:)

祝好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