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随我怎么想(15)

(2015-08-25 18:12:11) 下一个
我喜欢开门见山的房子和说话开门见山的人,总之,我喜欢开门见山。
 
不花钱的快乐长久,花钱的快乐短暂。
 
我想有一些可以说真话的朋友,但通常情况是说了真话感觉就不是朋友了。
 
远离尘嚣未必能够自成世界。
 
哑口无言的幸福或头头是道的不幸,都是生活。
 
你跟她谈情说爱的时候她跟你谈钱,你跟她谈钱的时候她跟你谈安全感,你跟她谈安全感的时候她又跟你谈钱。跟这种女人谈情说爱最好的的方式是不厌其烦的弹棉花。
 
个个都得道入了禅定的样子,波澜不惊。事不关己趋之若鹜,事关民生禅默无语。
 
我想握握你的手,但现实是我们只能一起推杯换盏,除此以外皆不合宜。真奇怪,社会如此开放,却依然有情感找不到合适的方式表达。
 
情感寡淡,表达情感的方式也简俗,美和艺术无以为存。
 
中国的教育是专业化的理智战胜良知的训练,经过十几年这样的训练之后,跑跑美美躲躲猫猫,怪胎不怪,奇人不奇。
 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馬虎猴' 的评论 : 谢谢:)
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随意吧,处世不惊!

祝好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