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随我怎么想(11)

(2015-05-15 08:10:30) 下一个

自娱自乐还是自愚自乐?况个且,自娱(愚)一定自乐吗?

幸福是有原则的,但一路向西未必是……那什么。哈哈,有时我忍不住,打个哈哈。

浪漫生活,从一声尖叫开始,如雷贯他人耳。我无心偷听,却也真真切切的听见了。

时间深处的鱼说:旅游是上车睡觉,下车拍照,是大众的喧嚣。是“不想当庸常生活的奴隶,却转眼变成了旅行的奴隶”的大多数。他们的存在可以构成安全的背景。

旅行是精神对现实的疏离,是一棵树在天地间徐徐展开的树冠。是一尾鱼在水里慢慢舒展的尾翼。是小众的自觉剥离,是对日常的过滤……(她说的对,说得真好)

莫言得的奖鲁迅没机会,晓波坐的牢鲁迅没机会。鲁迅只有一个成为鲁迅的机会。世人有机会红尘里滚滚,把握机会好好滚吧。

有时我感到活着就是幸福,有时我会觉得活着就是遭罪。不管怎样,我要活得有滋有味平淡如水。

随我怎么想都好,反正说什么都是错。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