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言论自由,我只和嘴上没毛的人谈

(2015-04-10 09:21:06) 下一个
今天微信里有两人谈老毕饭局,有国内的暖男发图片说他的厕所阳光灿烂;还有地球另一边英国的辣妹问:男人,你该不该把马桶圈放下去?万能的朋友圈真的覆盖上吃下拉,左抑右扬:)

与其问男人该不该放马桶圈,不如问他们该不该打开马桶圈。根本问题:马桶该如何使用。骑,蹲,站?这让我想起法国的女朋友不让国男用她家厕所的事。请人吃饭,做饭洗碗很正常,为此还要清洁厕所,这确实是饭局之外的额外事务。我理解她的不舒服,因为外男都是坐着便便的,即便是小便。此事我曾经询问过很多欧洲男,他们的回答都是说从小就被教坐马桶,站着小便只在有小便池的地方或室外。没有马桶圈翻上放下的矛盾,也没有大珠小珠不落玉盆的景观需要收拾,习惯了如此这般,突然来一个需要你跟着清洁厕所的,确实得有心理准备,不然好恼火得~可是作为中国女人,中国妈妈,我觉得这事不能怨中国男人,在没有调教好中国男人与中国儿子之前,只能继续放马桶圈并收拾残局。

说到中国男人,这些天毕姥爷很火,因为一个饭局,一段小曲,一个视频,他从“星光国道”迈向了“星光世道”。呵呵,这世道,我只能呵呵了。那些批老毕要道歉的,我只能视他们为错乱,神经病人。那些力挺老毕的,让我觉得滑稽。老毕是软蛋,谁能替他挺?唱小曲哗小众取宠,道大歉哗大众取辱。一把年纪说自己不敢担当的话,又道没有担当的歉,我想知道他接下来准备把老脸往哪里搁。如今为五斗米折腰的中国男人罕见,为五毛党竞折腰的“中国豪杰”层出不穷,真不知道中国男人的操行都哪里去了。还是他妈,中国女人的错啊!

作为中国女人,我不得不经常感到汗颜,偌大的中国没有一个自由言论的角落,发展到现在居然连戏言也要成为自由言论的案例。中国真不愧是地球上最大一片净土,那里活着一群被净身的太监,被禁生的妇女,被禁声的人民。

我还真的想危襟正坐跟五毛党谈谈言论自由的问题,可是党啊,你配吗?再神圣的事情,跟五毛党干我也只能拿他当儿戏。那些满嘴长毛的麻烦你们先把嘴里的毛拔了再说话,不然毛毛满天飞,影响言论自由。

言论自由,我只和嘴上没毛的人谈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41)
评论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就你这操行还谈玩什么,送上门来给我玩老娘也甩耳刮子抽得你满地找牙,贱货,人渣。,脑残成这样,还跟我玩,玩死你,骨灰都不给你留,哈哈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我喊一声贱货,人渣,你就来了,哈哈,知道是喊你哈。
我老公又年轻又帅,智商还高,你除了比他贱,其他都不用比,你就下贱至死好了。
你这种人渣,相信也不可能后代,呵呵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谁请你来的,让你有多远滚多远,怎么又来了?欠扇?欠扁?欠揍?
贱货!人渣!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贱货就是骑着草泥马拿别人的地盘当自家的操场,满地乱滚耍无赖,你以为能怎么样?我删,我删,我删删删!哈哈,贱货,看到没,解剖你,千刀万剐你,刀法都不带重样的。贱货真适合做靶子,哈哈
金猪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同意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我应该让管理员删你,但我更喜欢自己亲自删你。你以为自己至贱就无敌吗?贱人,今天让你见识一下你这种至贱的天敌,哈哈,看好了!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举手之劳,给贱货十几个嘴巴子,呵呵,挺好玩的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那是因为你照镜子的时候就看到贱货向你问好呢:)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把垃圾扫得干干净净,片甲不留:)

贱货来一个收拾一个,垃圾来一个扫一个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我管不着你放屁,我管得着把我门前的贱货当垃圾扫了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我的地盘我做主,你怎么滚来的就怎么滚去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贱货你不要玷污读者两个字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贱货,滚蛋,贱货,滚蛋,贱货,滚蛋,贱货,滚蛋,贱货,滚蛋,贱货,滚蛋,贱货,滚蛋,贱货,滚蛋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就你这语无伦次的贱货,一巴掌贴你到墙上示众。给脸不要脸的贱货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我是杀了只鸡给猴看,你智商太低看不懂。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这么说你的操行应该很有市场啊,那怎么天天跑了我这吆喝叫卖?
贱货才上门兜售。知道什么叫自重吗?赶紧回去面壁思过吧,不要再出来丢人现眼啦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很高兴一个不小心把污血泼到你身上了,哈哈,你怎么这么倒霉啊,怎么晦气啊,可能一辈子都会倒霉下去哦,哈哈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我觉得你是贱货!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正喊你这个草泥马呢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sydneywil' 的评论 : 不好意思,这里的垃圾该我收拾的
民族解放 回复 悄悄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要是亡党亡国了,那是一个天大的好事情。
民族解放 回复 悄悄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要是亡党亡国了,那是一个天大的好事情。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reader' 的评论 : 悲哀就在这儿啊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让老娘看看你的战斗力,哈哈,正好让大家都看看你的操行
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
reader 回复 悄悄话 清末,法国使臣罗杰斯对中国皇帝说:“你们太监制将健康人变成残疾,很不人道”;没等皇帝答,贴身太监姚郧抢嘴道:“这是陛下恩赐,奴才心甘情愿,怎可诋毁我大清国律,干涉我大清内政?”
做了奴隶而不知道自己是奴隶,还以为自由着的病。
一旦獲得自由,渾身反而覺得不自在,不知所措了。
林语堂先生曾说过,中国有一类人,身处社会最底层却有着统治阶级的思想
sydneywil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真恶心。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你是苍蝇吧,闻着骚就嗡嗡作响。
滚!你能听懂吗?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hoeverhk' 的评论 : 好像专门为你准备的,你一点没浪费,都体会到了,哈哈
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老毕的辱骂没把别人说脏,着实把他自己给闹脏了。搞笑得狠。
d5710 回复 悄悄话 最烦在公开场合说脏话的人,自以为酷。老毕太不成熟了。
瀛客 回复 悄悄话 过去不少想进皇宫做太监的男人是自己将自己净身的,以前感到不可思议,现在完全理解了。过去一直以为,中国人只要到了海外,被洗脑的人都会清醒,现在才发现自我净身的太监们似乎是例外。世界上有过太监历史的国家非常有限,中国也正是因为有这段历史,让许许多多男人没有了血性。遇到一位在国内遇到不少病例的医生,他介绍说,由于食品和滥用药物的原因,现在国内的不少男人没有了男性特征,如果有一天皇宫需要太监的话,连净身这道手续都免了。
tenteddies 回复 悄悄话 “中国真不愧是地球上最大一片净土,那里活着一群被净身的太监,被禁生的妇女,被禁声的人民。”

鼓掌!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FHZM' 的评论 : 脏人脏事,人脏俱在,还怕说?人是老毕说脏的么?老人家不怕脏不怕累打的天下,说错了么?
FHZM 回复 悄悄话 老毕的言语里的脏话都被你自动过滤了,全变成言语自由了。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陽光美地' 的评论 : 是你有礼:)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FHZM' 的评论 : 劳驾您去查一下字典:攻击,自由
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万得福' 的评论 : 谢谢:)
FHZM 回复 悄悄话 公众人物用下流语言攻击本国开国领袖的自由,你估计要到地球外去找了。

陽光美地 回复 悄悄话 有理
万得福 回复 悄悄话 到博客里再赞一个,女汉子!
[1]
[2]
[尾页]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