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爱的关键

(2015-02-11 15:05:51) 下一个
接着昨天的话题,继续谈情说爱吧。依然从苏素的那两句话开始。

美好只给那些值得交付的人。
是一种决绝和坚定的姿态。(苏素)

以我个人的生活经历,我觉得我们需要做的恰恰和苏素说的相反,我们应该把自己最丑陋的东西慎重的给那些可以托付的人。美好的东西很多人愿意笑纳,我们完全可以尽情的,不加选择的给出去,利人利己。前提是苏素说的美好不是指性。

如果你的美好是善良,真诚,智慧,健美,勤劳这些美好在你没有遇见“值得交付”之前你打算拿来干什么?用凶狠泼辣愚蠢包装,还是用盐腌着挂起来风干?除了以上这些,我不知道苏素的美好是什么,而这些美好你藏着掖着就根本没有美好可言,你必须尽情的把她们给出去才称得上美好。如果苏素的美好仅仅指性的话,那另当别论。但我想一个女人不会仅仅把自己的性当作美好吧,单一个女人的性根本谈不上美好啊,性的美好起码也从相互吸引以后才谈得上吧。

每个人最丑陋的东西当然就是自己的弱点,自己的弱点你平时不藏着掖着,难不成到处暴露讨人嫌吗?原本里里外外和行为都可以美的人,一定要把自己打造成心里美,这是要难为谁呢?到底想招人爱还是想招人烦啊?

我觉得比较符合逻辑的应该是尽情自己的美好,这样才有人会爱上你,你也是因为看到别人美好的一面才会爱上别人。当两个人相爱了,那么接下来是关键,你必须诚实慎重的把你的丑陋交出去,藏着掖着很辛苦,必须决绝坚定的交出去。他也一样,重要的是把丑陋的那面交给你保管,而不是别人。他好色,你却管不着,你们打算如何继续下去呢?他知道自己懒惰也不说,这不明显给以后的日子添乱吗。

相爱的双方如果能托管彼此的丑陋,我想以后才能万事大吉,丑都献完了,接下来全都是爱的美好奉献,想到这儿,我感觉春风拂面......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5)
评论
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挺好。:)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小胖墩儿' 的评论 : 多谢:)
小胖墩儿 回复 悄悄话 说得真好!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肥牛' 的评论 : 多谢支持:)
肥牛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真好。 :)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