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与狼共舞

(2014-02-27 07:04:53) 下一个
与狼共舞

一个人单独十二个小时
早七到晚七
两个人一起十二个小时
晚七到早七
晚饭时间
他跟我汇报工作
我跟他汇报思想

有人说世界上两件事情最难
一是把自己的思想放进别人的脑袋
二是把别人的钱放进自己的口袋
两件事我都做到了
所以我是你的外夫
他笑着说,嗯,你确实能干
我说,必须的
踩着西瓜皮都会摔倒的人
怎么和花样滑冰的人一起跳舞

人生不可以彩排
相遇之前
就把舞功练好
与狼共舞也不用怕
我说的狼是时间
和他
我一觉无梦到明天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