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没有上帝高

(2013-12-18 06:05:00) 下一个
背景材料

快活前的郁闷躲也躲不掉。
出门,倒车......把违章停在我车库门口的车挤了一下,车主不在我傻等,等到以后留了老公的电话。
不知道会被砍多少刀。小破事总是大大的影响我心情。
去接老公,那人已经给他打了电话。老公很淡定的说没关系,钱多就让保险赔,钱少我们就自己付。我说当时直接走了就好了。他说那你就不是一个诚实的人。

做一个诚实的人好贵哦,我很诚实的告诉你,此刻让我心痛的是钱。如果不诚实,不知道心痛的会是什么。

正文

1200到啦的意外
诚实的代价
不用我付

上帝知道
如何保佑我
且不收保费

可我不信上帝
买了保险
免得上帝为我担责

诚实的代价
没有上帝高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