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随我怎么想

(2013-12-12 15:09:12) 下一个

我要留点时间给悲伤,幸福是不会有异议的,不然就不配称之为幸福了。

小时候总听到一句励志的话,要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说什么站得高看得远。那时我就很怀疑,巨人的肩膀是否随便可以站上去。现实生活中看到的更多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,但显然得道和升天的都不是巨人。

在每天众多被转发的微信里看到一句话,“有句话说得好:你是谁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。” 我晕!很不明白这句话怎么就说得好了,简直可笑。如果作为一个人连自己是谁都不重要,那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值得用“重要”两个字呢。人来到这个世界就是用自己的每一天告诉自己和世人我是谁。

那些每天被转来转转去的心灵鸡汤里面连块鸡肋都没有,一点鸡精兑水而已。喝起来口感象鸡汤,其中有利健康的成分是好端端被勾兑的白水。

西方哲学让人明志,东方哲学教人无志。西方宗教让人依赖救世主,所以选个总统来为人民服务是自然而然的事。东方宗教让人独自成佛,因此世界与我何干,求的就是脱离六道,不是不跟大家玩,是不玩了。

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说辞好久不见,既然所有东西都如此,说它确实没什么新意。

总想叫醒别人,凭这点觉悟就以为自己是觉醒的,其实也是被想叫醒他人的人吵醒了而已。人不睡踏实觉不可能觉醒。同志们,踏实睡觉吧,把废话留到梦里。

有的人我不喜欢因为我不认识他,比如小布什;有的人我喜欢也因为我不认识他,比如谢霆锋。既然都是不认识的,那就不说什么了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