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节哀顺便

(2012-01-03 22:02:49) 下一个
2011就这么过了,无论是狗拿耗子还是狗嫁耗子,闲事儿都没有少管。不管三七二十一已经不够了,必须再乘以二才是我正在勇往直前奔的数。
都没有兴趣回顾与展望,幸福的日子都是一样的,绵软没劲,象传说中的沼泽地,越挣扎陷得越深。这种事靠想象是不行的,你必须亲自体验才会知道,幸福久了也会疲软。

看着别人的老公出轨,我尽管谈不上羡慕,可还真是有点猴急,想着这要换作主人公是自己,我就能怎么怎么怎么滴,尽管不涉及到改写人类历史,但让他改头换面从新做人是肯定可以的。其实无外乎就是让他,从如果是我的历史上的前夫奸夫成为别人的合法丈夫,这样帮他把关系理顺,他就可以从新做人。这招我亲自实践过一回,效果还不错,所以才会让我觉得自己在驭夫方面已是个英雄,如今却很没有用武之地。

人生就是这么拧巴,当你埋头苦干的时候,人家十八般武艺都练齐了,可以脚踏几只船,甚至骑驴找马。当你在论证脚踏几只船的可能性以及骑驴找马的可行性,人家已经开创了黄鼠狼公然给鸡拜年的新时代。你这边刚过上男耕女织的生活,人家东方已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奔着共产共妻去了。

哀莫大于心死,悲莫大于心死了人还活着。2012上来就演这么大一悲剧,以至于我看经济继续危机的心情都没有,更别说什么世界末日,不日还能干什么,难道你们没看见吗?谈感情更伤身体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