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无桥段流水账

(2011-12-16 08:21:29) 下一个
阳光回来了,蓝天也回来了,注定了美好的一天。

每天早上在蛐蛐(Ipod)的鸣叫声中醒来,感觉很惬意,一点也没有音乐闹铃的紧迫感,别不以为意一个小小的闹铃声,带来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。曾经有几年都是睡到自然醒,醒来就听到窗外小鸟的歌唱,那样的日子尽管已成过去,但回忆也依然美好。

蛐蛐叫的时候六点二十,外面还是一片黑暗,我起来给他做便当,他往往要懒几分钟才起,而后心怀感激的到厨房来找我。我觉得他每天工作很不容易,所以很乐意每天一大早起来给他做好吃的,这也给他一些激励吧,想想看有谁愿意每天朝七晚十九呢。现在和在法国的时候不同,以前都是他早起,我睡懒觉,他给我准备早餐,尽管那时候我上午一般也不工作,但因为我们的早餐是法棒,所以都是他起来去买一根新鲜出炉的法棒,回来后切成片抹上果酱留在餐桌上。这里很少有法棒,有一个超市和一个面包房也卖叫法棒的东西,可对我们来说那根本不是法棒。有时觉得这真是太苛求了,可理性说服不了感性,口感会告诉理性说没关系,我可以不吃。

看着他赶上七点的公车走了,我有一整天的时间是自己的。音乐瑜珈,牛奶红茶,新闻博客,忙忙碌碌的无所事事,却总也想不出什么好主意,让自己不要荒废如此美好的时光。今天的打算是去采一把狗尾巴草,装饰一下空置的花瓶,试试把屋子布置得像样一点。下午要准备晚上聚会的食物,今晚肯定会热闹到比较晚,所以中午要睡个午觉。

这就是我,那没有小桥的流水人家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:
管它流水无情,反正我也无意,呵呵~
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流水无情,更在阿黄家外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