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这十年

(2011-11-11 12:32:10) 下一个
背井离乡这词太苦大仇深了,信马由缰太自由主义了,俺觉得天马行空走马观花不错。

话说俺走马观花来看外面的世界,却发现原来世界只有一个,自己的那个世界。

来到我身边陪我的,我都陪着;离开我,我却放不下的,我都带着;我想离开却无法离开的,那就只能天涯共此时了。

十年,一百二十个月,三千六百五十天,八万七千六百个小时,一寸光阴一寸金,我挥霍了一些金子换来知识与快乐,安宁与幸福,其他大部分都遗失在星空的张望下,看时光白白的流走。

看着小朋友从小发奋图强,长大了却发骚发嗲发情发作。看着想发财的想得脑门发光发亮,最后却只发了福。看着有人发毒誓,一发不可收拾,百发百中。看着发牌发球发飚的,到头来发愁发癫发了疯。天知道哪些是该发,哪些是不该发的。

如今好像已没什么不该发的,感情当短信发,想法当博客发,见识当图片发,牢骚当微博发。孔大爷的三妈和疯狂李的家暴,把不该发的脾气发了,不仅发了还发过了头。按理说发了就是表了,可杨武如果发了,却未必能表,百年不遇千载难逢的人,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表。

不是我要跑题,是天马行空惯了。

尽管世界给我的可能性越来越多,我却发现它们象女人衣橱里永远少的那一件。其实世界给我的可能性越来越少,但我也手到擒来我想要的。女人回首十年只要打开衣柜就清楚了,还能穿的不足百分之十,其他的都是舍不得放不下送不出去的,都是别人眼里的垃圾自己心里的宝贝。好家伙,十年就攒了这么一堆垃圾,不知道下一个十年会怎样。

这十年是失去了目标和坐标的十年,是听天命的十年。也许我花十年走了别人三十年的路,也许我花十年只走了别人三年的路,谁知道呢~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