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Mission impossible

(2011-09-21 03:08:56) 下一个
赴美已进入倒计时阶段,我家亲爱滴已经催促俺好几次收拾行李,他严重怀疑我能把我一年四季的行头缩减到23公斤,我也正是因为知道这是Mission impossible所以才懒得动手。他为了给我点信心,同意加点银子让我再多带一个箱子,也就是说2*23KG,我说那不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2 咯~

好可怜啊,出趟远门居然沦落到要斤斤计较的地步,当初来法国我带了8件行李李李李李李李李~

我真恨不得一头撞墙,晕过去啊,这样不用买机票,不用过安检,不用收拾行李,睁开双眼就在爱荷华的某块玉米地里,然后好心的山姆大叔开着拖拉机把我送到目的地~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