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没事儿找事儿

(2011-07-11 09:19:14) 下一个
婚后的日子和婚前没什么不同,只是不断的有人问,结婚了感觉怎么样啊?

我如果是个同性恋,估计那是要感慨万千的。新婚之夜肯定是要微博传书,洋洋洒洒千言万语的。可我不是同性恋,我是一个结过婚,离过婚,现在二婚却主张不婚的反婚姻主义者。如果一定要问我对婚姻的看法,只有一句话:没事儿找事儿。

我必须立刻马上毫不犹豫的承认,我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,一边结婚,一边把婚姻当狗屁。要知道千千万万的同志们正在为能够结婚而游行裸奔,方方面面的人士也因了这个主题而口水及唾沫星子横飞。一场等同于南北战争的大仗,正在世界范围内打着。黑人都解放了,中国都一夫一妻了,阿拉伯都开始取消一夫多妻了,同性恋居然还在受压迫,遭抵制,这是多么不合情,不和理,不人性啊。


多少红男绿女都已经把婚姻当儿戏了,却是非不让男男女女们也玩一玩过家家。如我这般的狗男女们,在婚姻的道路上已经从远古时候的从一而终,一夫多妻,玩到了如今再婚,离婚,三婚,闪婚,重婚,不婚,婚婚欲睡的地步。可是你不得不佩服有的人,一觉醒来,虽不清楚自己是哪房几床,却非常清醒的记得,上帝曾经告诉过她,同性恋是犯罪。可见只许州官放火的未必只有官人,俗人有时也爱瞎子点灯。

自己玩腻了的把戏都不让别人玩,这是不是有些歹毒。我觉得这种人简直比上帝还过分,连上帝都不如。凭人心,讲良心,我觉得应该尽快拉闸放水,让同志们也都体验一下什么叫婚姻,什么叫没事儿找事儿。有朝一日,同志们也陆陆续续开始离婚了,回首今日,有多少人会觉得自己残酷、惭愧、惨不忍睹。吕大姐反省吧,你没犯罪不等于你没造孽,亏了你还是个在婚界三结两离的行家里手,我现在都替你愁,届时,吕大姐的一张老脸往哪里搁嘛。

我不是什么标题党,知道自己纯属没事儿找事儿。同志们不用感谢我的理解,吕大姐也不要责怪我的误解,写博客对我来说不是大解就是小解,不解憋得慌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