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(2011-05-16 18:30:33) 下一个
昨天下午被警察逮了,在一个有停车标志的地方没有停够时间,只是踩了一脚刹车看没人没车就直接过了。我身后的警车跟上来把我叫到一边,查看了驾照和行驶证,又发现我没有在车上贴A标志,(三年内的新手都必须贴的一个标志) 差点就给我两罪并罚了。他问我有没有看见那个停车牌,我说看见了,踩了一下刹车看没人没车就过了。他可能以为我会说没看见,哪知道我我挺老实的,居然说看见了,呵呵。结果他竟然就没罚我。运气实在太好了!不然以现在实习驾照刚有8分,如果被扣分或者处罚的话就惨了,忘了多少分以下就得回驾校重新实习了。有惊,好在无险啊~
前两天听广播里说,今年第一季度的交通肇事统计结果显示,车祸伤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十几个百分点,当时脑子里还想,这段时间开车得小心,肯定进入了严打阶段。果不期然。
昨晚电视里看见雷达测速的提醒牌给撤了,还说以后GPS也不允许显示有雷达测速仪的分布了。
开车的朋友们小心啊,这里的警察接到任务也会开展严打的,可能不打,但严查是肯定的。你们千万不要象我这么晕哦。

再说昨天傍晚在家乐福推了一车东西,有冰欺凌酸奶鱼肉饮料蔬菜等等,到付款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,大概脑子进了水,居然输错了三次密码。那张信用卡我用了将近四年了,是这个账号的第二张卡了,每个星期都用好几回,昨天居然会喀,喀,喀输错三次。没有带支票本的习惯,现金只有二十元,欲哭无泪啊~ 给小朋友打电话说情况,他也远水解不了近渴,沮丧的出了家乐福。这时候他又打来电话说,他在网上查了,说付款是不行了,但可以在柜员机取现。我狂奔向柜员机,插卡,输密码,显示正确,我大出一口气,以为柳暗花明了,哪知道接下来屏幕显示:拒绝付钱。并且,并且,并且把我的卡吞了。小朋友又一个电话追来,问我怎么样?我说,哈哈哈,卡被吞了。

现在是凌晨三点半,失眠,简直是晕死啦~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