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装机

(2011-04-19 01:49:44) 下一个
我不能让世界好一点,就只好让自己的心态好一点。

我想表达点什么,但却发现自己和这个世界没什么关系,怎么能对一个和自己无关的东西说三道四呢?

之前听闻有前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,刘骏正式加入人民搜索任首席科学家。 近日,又有王江正式加入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并担任副总经理。 王江于2007年加入谷歌美国总部的运营团队,职责包括谷歌中国的运营维护,谷歌支付及各种社交产品的架构、开发和运营。2010年加入创新工场,任技术总监。

我想这两位从谷歌出来的高人,在衣食住行方面都应该是呈全面饱和状的,按说已身居谷歌公司要职,成就感方面也是几人之下几万人之上吧,可怎么还脑子缺氧,让一坨金或者说一坨使(所谓的使命)把腰给压折了呢?

去人民搜索网被一能拼敢打,但对互联网技术及传媒来说都是外行的人领导,做党的喉舌人民的绿坝,这么糟烂的差事,以他们那么高的智商,我真的很难想象他们是怎么痛下决心决定卖身求荣的,我也很想知道他们以后会不会需要洗心革面从新做人。

有朋友说去人民网当然是大好的机会,他们所将拥有的资源是不一样的,是谷歌不能比的,以后的成就也将是不一样的。我不想就此浪费口舌和时间,我觉得成就是自己心里的一杆称称出来的,问题是——你的心里有一杆称吗?

人可能都喜欢被别人委以重任,呵呵。内存被这种成就感占据的时候,再想考量重任本身是什么,系统显示内存已严重不足,病毒稍后发作。重启是不管用了,只能革了重新装机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