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神马东西

(2011-02-10 19:55:04) 下一个
如果给你机会选择,做一匹野马或是一匹赛马,你会选什么呢?

赛马会被订掌或者说有鞋穿,赛马也有机会受良好的教育,赛马有房子住,还有糖吃,还有人用名牌的香波给洗澡梳头理发,赛马受注视,享有闪光灯的待遇,掌声呼唤以及吆喝。赛马有自己的名字或者编号。赛马有人疼又人爱。

野马不会有以上这些,野马只有自由。野马自己随便溜,愿意一路小跑也行。赛马大多数时候只能在赛马场和训练场绕圈子,假期可能可以去海边或者山上度假。

野马想那里本没有路,我走过了,就是我的路。

赛马想所有的路都是咯脚的,还是跑在有人铺好的跑道上比较舒服,尽管只能看到人或者被人看。

如果你是父母你愿意让孩子做一匹野马还是一匹赛马呢?

蚂蚁看了上文很羡慕的说,做一匹马真好,可以有选择,而我却只能做一只野蚂蚁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那咱就一起野吧~
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
@"野马想那里本没有路,我走过了,就是我的路"@

我和孩子都会选择做 野马

迟到的元宵节快乐!~~~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