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为什么?

(2011-01-08 01:19:07) 下一个
正在为了谁的问题上辗转反侧,却又扯出来为什么的问题。


为什么?为了求解放,为什么?为了求解放~~~~~~~~~~~~

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共产党洗脑洗太白了。不然怎么这么白痴的觉得生孩子是为了求解放呢。

莫不是把孩子解放出来?孩子在哪儿呢?非得我去解放吗?

我是被解放出来的吗?我这是在哪儿呢?


为了爱。没别的。不能再给我点别的理由吗?

妈啊,我要的真多,要孩子还要理由。这样下去最后肯定是没人理,哈哈。

那算了吧,我什么都不要啦,就要我自己。


为什么不。是啊,为什么不。不要白不要,要了肯定不白要。他喜欢,我欢喜,多好啊~

就这么着啦,不为什么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