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为了谁

(2011-01-08 01:18:26) 下一个
我从来都是先写文章后安标题,这次例外,这次是做问答题,我问,我答。

女人们为了谁生孩子?这种涉及到世界二分之一人口的问题,自然会有无数的答案。为社会,为家庭,为老公,为自己;为爱,为钱,为地位;为了一个不小心;为孩子本身或者干脆不为谁,也不为什么。

写完这些答案我发现其实涉及到两个问题,一个问题是为了谁?另一个问题是为什么?
为了谁?在我列举的答案中其实只有三个答案是牛头对马嘴的:为老公,为自己,为孩子。但我相信答案可以是无穷尽的,因为还有为了爹,为了娘,为了情人,为了祖宗生孩子的。

剩下的答案:为社会,为家庭,为爱,为钱,为地位,为了一个不小心以及不为什么。我的想法是极其有限而贫乏的,面对为什么的问题一定有人可以给出更五花八门,五光十色的答案。

看完这些大家千万别以为阿黄在病床还先天下女人之忧而忧,俺其实是不好意思太直接就祥嫂,于是把自己包装成关注女性关注社会的玛丽嘉儿和柯梦波丹,撕下封面大家就该知道,现代版祥嫂而已。

我需要搞清楚的问题其实是,我为了谁,为什么生孩子?这事儿跟女人有关,跟其他所有女人无关。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,怎么能把其他所有女人都拉上,为我找答案铺路。

我是为了他生孩子,这个答案从头到尾我都很清楚,但这种清醒有时是很可怕,很危险的,它导致我无法把生孩子这事视为己任,可这事儿还不好找别人代办,呵呵,怎么办?

我能说服我为自己生孩子吗?为自己。可是我都没有自己了,还怎么为自己啊,为自己我就不生了。

为了谁?谁能给我答案吗?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