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戏剧人生

(2010-12-30 04:38:29) 下一个
十二月二十三号晚,医院的急症室,一个血淋淋的夜晚。这就是全部的故事梗概。

日历上的节日是不变的,我们总可以按计划来庆祝。但快乐,幸福和痛苦是无法计划的,他们通常以意外的形式到来。

二十四号晚依然叫做平安夜,尽管于我来说一点也不平安。二十五号大家庆祝的始终是圣诞,尽管我见到有人在那天死亡。这是我的人生冲突也是戏剧冲突。

幸福并不那么甜蜜可口,痛苦也不是那么难以下咽。只要想到明天,就该知道今天会过去。我不是新的,但我的时间永远是全新的。

只要境界在,遭遇都很容易升华。随便一段人生都能升华成一出戏剧,不是吗?

有什么更好的剧本吗?不管喜剧悲剧,都行。

人生就是不能没戏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:
谢谢~
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这便是 人生。祝福您。因为您是007.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