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心愿

(2010-12-19 12:16:13) 下一个
心愿都是从心事来的,所以得先说说心事。最近心事特别多,惦记这挂记那,总也不知如何是好。
小朋友明天从美国回来,确定了明年十月要把我也带去。至今还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怎么从没有想过和打算过的事也能这么有步骤有条理的发生呢?
国内的家十年间住了不到两年,这个家从搬进来到明年也才刚能住够两年,两年而已,又得走。我倒不眷恋,只是对将要去的地方没有向往。这真是很浪费的事情,仿佛对着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,自己却完全没有胃口,当然也可以吃下去,但原本该有的愉悦和心满意足都没有。这意味着物质的客观的得到了,但主观的精神的却没有获得,你说我怎么就不能自欺欺人一下呢。

如今肚子上的肉我已经没空闹心,是肚子里的那块肉比较闹心。都说现在高龄产妇不稀奇,可踅摸了一圈还真不认识哪个四十岁以后才怀孕的,人家都是赶在四十之前就把子产了,我这倒好,怎么看都不象是如意算盘,倒更像是如意算盘打失手了,呵呵,不然怎么就捱到了今天呢。已经没有什么检查我可以做选择题,所有的检查对我来说都是必答题了。以后每个月都得去抽一趟血化验,那天一趟就被抽了五小瓶,化验报告出了三张纸。四个月的时候还要抽肚子里的水,哎,真不知道会发生哪门子。我以为自己年轻,人有多大胆,肚子有多能产。可是科学不相信我,只好我相信科学了。

这一切都是为什么呢?我不就是有点贪玩嘛,可这都还没怎么玩啊。插支柳就给我这么一大片荫,我想一定是圣诞老大爷忙晕了,把我当初许的愿搞错了,当然也可能他完全没听懂我说的中国话,不然阳光跟树荫怎么也应该是正比例关系啊。

到底是心愿还是心怨,圣诞老大爷您听清楚了吗?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yfish的评论:
一个叫AMES的小城市,听说只有几万人口,在IOWA州,明年十月份才过去,呵呵~
flyfish 回复 悄悄话 Baby 要来了?恭喜啊!!哈哈,好好Enjoy,珍惜你的大礼物吧 :-)

要搬来美国吗?那太好了。美国那里?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