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传奇

(2010-04-20 22:10:23) 下一个
上个星期开始放假,于是又去了一趟巴黎,传奇从去巴黎的火车开始。

法国铁路公路大罢工持续了十几天,我去巴黎的那天就赶上我的火车被取消了,于是在车站傻等了一个多小时,搭乘随后的一班火车。
原来老天爷是很公平的,在我傻等了一个多小时之后,于是安排了一位长得跟阿兰德龙一样,而眼神有些忧郁得象梁朝伟的帅哥坐在我旁边。应该说是原本我可以坐在他旁边,但我没有勇气,于是选择了坐在过道另一边。我们中间隔着过道。于我这把年纪,帅哥是没有了,有的都是帅弟,呵呵。
就象传奇里面唱到的那样,我只是多看了他一眼,从此就只是绝望的期待。
小帅弟长得还居然象我初中时暗恋的对象,所以每次看他那张脸,我都仿佛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,三个小时一次又一次的心痛,真是让人发疯。不知道为什么小帅弟居然也对我意思,他一直寻找机会希望和我有眼神的接触,而我偏偏是不敢看他。每次当我看到他,他就对我微笑,这简直是让人死去活来的微笑。他肯定知道我一直在逃避,下车以后走在前面的他三番五次的回过头看我,我于是越走越慢,离他越来越远,因为我怕自己跟着他走丢了。


自他从我眼前消失以后,我就一直祈祷能够再次遇见他,下次遇见了,我一定跟他打个招呼说几句话,甚至可以一起去喝点什么。这一次的相遇让我粹不及防,下次我准备好了,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