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多伦多印象

(2009-11-09 04:27:56) 下一个
写下了标题之后却不知道怎么写文章,发现自己既不擅长叙事也不擅长无厘头,原来命题作文是这么困难的事情,以前都是随心所欲的写,然后再冠以标题,这次不知道是怎么了,先写了标题,感觉给自己出难题似的,呵呵。对于象我这样见多识广的,多伦多能给我什么印象呢?客观的说楼高,车靓,环境可以,人也顺眼。感觉在这里也许很容易就生活快乐吧。多伦多自然环境谈不上多美,但有树有草街道宽阔,阳光灿烂,雨水充沛,空气清新,湖中小岛,湖边沙滩。如果你对环境有所要求但不是很苛刻的话,这么一个大都市能有这样的环境已经很好了,比杭州天堂之上也许不足,比北京上海等之下肯定是有余的。多伦多的衣食行,可能对于来自世界任何地方的人都不会构成问题,衣食太丰富了,应有尽有。逛不完的购物中心和街边小店,吃不完的各色餐馆和路边摊,喝不完的咖啡和酒吧。二十四小时超市和食杂店每个街区都有好几家,对于中国人来说最美好的事情是,不用去中国城,随便哪个超市都有中国酱油,方便面,汤料调料。鸭梨,上海小白菜,大白菜,芥兰,豆苗都是架子上的常备货,就如萨其马,怪味豆这样的零食我也在附近超市的货架上看到,嘿,能不乐嘛。在多伦多出行是很方便的事情,无论对居民还是游客来说都不是问题。道路虽然纵横交错但都是平行或垂直的,想迷路也不太容易,但我还是迷路好几回,呵呵。买一张2.75加币的车票,电车,地铁,公车只要是往一个方向的随便坐,我所有到过的地方好像还没有比这更便宜的。关于住的方面以我的观察,应该也是很容易满足各取所需的,独立的小楼和大公寓楼比邻而立,闹市的街背就是安静的小区。房价我不太了解,看到几个楼盘的广告价格,好像不比北京上海贵。看多伦多街头会觉得这里人比欧洲人有钱,因为大部分都开着豪华车,很少见单门的,有的话都是跑车和敞蓬款。另外拿路易威登包包的人可多了,比巴黎街头还多。他们真的比欧洲人富吗?其实未必。多伦多挺好,但我还是更喜欢欧洲的大城市,如果把城市比做美女的话,多伦多丰乳肥臀性感香艳,是猎艳和曾经拥有的好去处,而欧洲则质地细腻风情万种,是沉醉和刻骨铭心的好地方。本想贴几张照片上来,可找不着贴图的路径,下次吧~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