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犬牙犬子

(2009-11-09 04:20:15) 下一个
看老九写的日记标题《致命错误》以为好严重,看了以后觉得确实很严重,他一点都不夸张,真的很致命,无论是什么玩法。我曾经问儿子为什么花那么多时间在游戏上,儿子说谋杀时间。于是我一直试图让他明白他谋杀的是他自己,所以应该选择让自己愉悦的方式,而不是选择最简单易行最无聊的方式。活生生一个人,把自己变成视音频信息反应器,超负荷的训练手指植物神经的反应能力,我实在搞不懂,这是为什么呢?现在受精可以人工,性爱可以远程,我想照这个路数发展下去,是不是肌肤之亲将来会被定义成很没有教养的行为呢,原因是导致艾滋病的几率太高。用不了再过几年,也许我们的下一代就可以通过网络订购性生活,当然也可以应用转基因技术定制一个蓝眼睛浅绿色皮肤的宝宝啦。在新浪上看到一篇文章的标题《我国精子库捐献数量不足致部分不孕夫妻离婚》,这让我很是火冒几丈。拉不出屎是可以赖茅坑的,换一个茅坑继续拉很正常,但责怪茅坑没有捐一堆屎,这就有点太不厚道了吧。狗嘴里终究是吐不出象牙的,但我不怪象,犬牙我还得自己留着,比如现在,恨的时候,可以咬一下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