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时空倒错的瞬间

(2008-05-25 23:41:46) 下一个

   部分的消失,

   有点象错乱。

   突然就这么空了一些,

   剩下的影像变得清晰。

  

   相信记忆,

   有选择的记忆,

   这就是幸福与快乐的秘诀。

  

   对已经逝去的,

   我说:留住。

  

   与前方背道而驰,

   为的是放下我不承受的。

 那些在背上的,

   我都将一直背着,

   只可惜不入我心,也不入我眼。


 不必试图找寻我错过的过错和我打算错过的过错,

   用那点心眼关照自己,

   或许可以觉悟,

   而不是对我绝望。


   我或许早就该对谁绝望,

   看清,

   自己才是唯一的希望。

  

   我是希望,

   但不是你们的,

   正如,

   你们不是我的。


   并不是你死我活的关系,

   是活着与活着之间关系的死亡,

   比死来得更早的死亡,

   令活人痛心疾首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