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装流氓

(2008-05-25 23:21:26) 下一个

    我:为什么中国男人都跑去装流氓了?

    流氓装:不装流氓怎么混呢,难道让我们混人大代表吗?

    我:那到也是,太难为人了......

    流氓装: 不装流氓怎么跟女人说我爱你。不想说我爱你的那些都是装宦官。

    我:哦,原来秘笈是这个,难怪不是流氓的都不招人待见。装流氓还有啥好处啊?

    流氓装:成为众矢之敌才能吸引眼球。

    我:这应该算流氓的淫销策略吧~

 流氓装:我们就成了主流,非流氓就成非主流了。

    我:以流氓文化招安伪君子文化,好主意。

    流氓装:我们把地狱入了,天堂留给众生。

 我:恩,很好。比雷锋还有牺牲精神。但房地产广告不是你们这做法。

    流氓装:哪里有女人哪里就是我们的家,有奶便是娘。

    我:从此不用为米折腰,看出来了,服淫威不服权威,吃软不吃硬,这是你们的一惯宗旨。

    流氓装:装流氓和装病其实是一回事,不是真有病,不是真流氓。

    我:为什么假流氓的名义,而不是假神的名义,假人民的名义?

    流氓装:矮人假高处方便传话,高人假低处方便布道。

    我:装流氓的目的就是这些?

    流氓装:没有目的,有意思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