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家的plantation shutter

(2008-08-09 11:34:12) 下一个
我家是没窗帘的,虽然我个人很喜欢窗帘。我们只有plantation shutter,汗一下,不知中文该翻成啥。可能是木头百叶窗吧。
我的体会是plantation shutter 好配家具,而且比较牢固,缺点是不够华丽,就象穿裤子的女士,很潇洒,但少了一点裙子的妩媚。目前我正酝酿着给Family Room添一套窗帘。

餐厅的窗

书房的窗比较高

主卧的Bay window

主卧浴室的窗

主卧男女挂衣室的窗

连车库都是这样的窗
大家说说,我卧室的Bay window,要不要去加个窗帘?加的话有没有画蛇添足啊?
谢谢观看!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这完全取决于你的个人喜好,多看看Home improvement的节目,就心中有数了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