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们把票都卖掉了

(2008-09-21 18:43:52) 下一个
有孩子上学的,大多有过学校各种各样义卖的困扰, 躲不是办法,学校的正常运转需要每个家长的支持. 我来分享一下我的经验.

开学没多久,小儿子就带回来15张 Raffle Tickets 卖, 我家LD怕麻烦,就自掏腰包付掉了$75.

这个周末LD不在家,7岁小儿子把带回来的15张 Raffle Tickets 塞在我手里,要我帮忙卖掉, 我连连摇头,我最近手头活很多,上班哪有时间推销这些? 突然一个念头上来, 这不是最好的锻炼孩子的机会吗?

我让孩子们挨家挨户去推销,一开始, 孩子们都不原意,我就讲今天你们卖掉多少我 Match 多少,给他们买玩具,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, 孩子们欢天喜地地走了,我也正好腾出时间来烧了一顿晚饭.

我刚停下来, 他们就回来了,我家5岁女儿骄傲的讲,妈妈妈妈,我们把票都卖掉了,我们有很多钱,还真是的, 一个信封装满了钱.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大麦茶 回复 悄悄话 谢秋叶兄提醒
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还要加点小心,孩子还小,万一有事,你要房子心里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