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异性之间只有轰轰烈烈的爱情,没有惊天动地的友谊

(2008-06-01 17:56:15) 下一个
我来辩驳LZ的一些观点,因为LZ明显是冲着我来的.
对人的智慧的欣赏是不分自己的性需要和爱的需要满足不满足的,至少是没有啥强烈的相关性.
lz说"或者她们是最好的工作伙伴,或者最好的倾诉和意见给予者。"---我不认为这是达到兄妹般的友谊的地步,这只是工作中的好感或默契.
LZ说"当男人偶尔沮丧的时候,往往软弱的情绪可以在这些女性知己面前放心卸下!男人有好强的占有欲,但是男人也需要女人体内的母性美"---------在我看来,这是一种隐性的爱的需求,这已经不是纯友谊了,LZ自信可以把握,但是,这是双方面的事,你可以把握,对方未必能把握,事情会演化的很微妙.男女关系的复杂性就在这里.你的把握又是建立在你的爱,性,在别人那里消耗得差不多的情况下,一旦这些前提消失,你和你所谓的红颜知己是如何演化下去,就很难说了.应该基本是以你所谓的友谊消失结束.所以,你说的我仍然不能定义为那种兄妹般的友谊.
真的友谊是不以外在的条件变化而轻易改变的,同性之间有大量的这样的事例.而异性之间,则只有互爱的人可以做到.
LZ说的那种情况,在任何阶层都有,男女叫花子之间都有,只能说是异性之间一种隐性的好感.谈不上是啥真正的友谊.LZ有一种隐性的优越感,对不起,别到这里来找,到你觉得可以拿捏的你的那些所谓知己那里去找.
从心底感觉LZ的极其虚伪.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