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昨天随手扔了一颗精神原子弹

(2008-05-29 21:21:30) 下一个
先是蓝光闪过,一片静默,紧接着是叫骂喊打喊杀...
我看到的后果是把好多潜水员炸了上来,好玩!以后看样子还要扔.原子弹还有几颗,扔完了扔臭蛋,那玩意儿有的是
另一个后果是我基本上成了女性的敌人,这个有点不好玩,她们恨不得扒我的皮,抽了我的筋,我靠,整个一个人民公敌,感叹:这真话说出来会激起民愤,明白布鲁若当初为啥被烧死了.
另一个感觉就是,这男女的思维也差得太远了,就说这男女友谊吧,男人大都不上心,没当回事,这女人是死心塌地认为有,奉之若至宝,呵呵,只能说男女真是来自不同的星球,争是争不出结果了,就让它那样吧,正是男女的大相径庭的世界观,导致男女互相折磨,互相斗争,演出一幕幕人间悲喜剧,这男女要是一致了,也没啥意思了.
以后看样子要换马甲,说点大实话就要承受众人口水,我一个死去活来的人受得了吗?
瞧那几个整天吟风弄月的男马甲得到了大多数MM的青睐,偶也会鸡肚,偶不是不会这样写,只是觉得没啥意思....

不管那么多,我还是走自己的路吧!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